【主题教育】保卫处和旅社院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雪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349

10月10日下午,学校保卫处与旅社院共同前往金陵监狱开展主题为“莲因洁而尊,人因廉而整”主题党日活动。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和旅社院全体师生党员共同进行主题教育学习。

警示教育学习会上,观看警示视频《高墙警钟》金陵监狱教育改造科科长李晓东介绍监狱工作情况,李并结合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他告诫师生要将廉洁理念和规范贯彻到日常行动中去,不敢违法、不能违法。随后,两位服刑人员进行了现身说法。

旅社院党总支吴鑫书记进行了专题发言,他结合主题教育中廉洁自律专题从提高政治地位、保持政治清醒;吸取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教训;立足本职干好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警示教育重要性,要通过主题教育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

本次主题党日是旅社院主题教育方案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专题学习,旨在及进一步提升学院师德师风,加强党员党性修养,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坚守初心、不碰红线,筑牢倡廉反腐的思想防线。

警示教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