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社院第八次团代会、学代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葛茹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266


108日下午,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第八次团代会、学代会暨学生干部换届改选大会在行知音乐厅隆重举行。校团委邓琦副书记、旅社院党总支谢雷副书记、分团委葛茹书记、学工办王均强主任、彭佳姝老师,旅社院第八次团代会、学代会全体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领导与全体代表合唱的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校团委邓琦副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旅社院去年一年的工作,并对未来我院的发展寄予鼓励与希望。随后李美霆同学与顾佳琪同学分别代表了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作了工作报告。接着由谢雷副书记致辞,他劝勉同学们要拥有“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增强自身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并且祝愿同学们在旅社院圆满完成学业。

在换届竞职环节,21名学生干部候选人进行了精彩的述职演说,他们分别就个人的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经历和对未来工作的期望发表了演讲,阐述观点。述职演说结束后,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的各位学生代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各位竞选人员进行了现场投票。

最后,由分团委葛茹书记与彭佳姝老师为第七届的分团委、学生会优秀干部、优秀干事颁发了证书。本次大会在团歌声中落下了帷幕,期待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新一届的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共同努力,再创佳绩。


图一:到场领导和老师

图二:邓琦副书记讲话

优秀干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