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

发布者:韩文琪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799

10月1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在北京举行,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爱国主义精神,切实增强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相关直播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鑫、院长段继业、学工办副主任王均强、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彭佳姝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主持人的解说,同学们仿佛进入了时光机,从1949年的五星红旗故事到70年后的今天,七十载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史,蓬勃发展的壮丽画卷已然展开。除此以外,现场来自工人、农民、教师、学生等多个方阵的欢呼声也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油然而生的是民族自豪感和浓厚的爱国情怀。

观看阅兵仪式的党员纷纷表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阅兵震撼人心,让他们更加清楚自己肩上的责任,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