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社院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前夕召开西藏地区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杨雪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33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团结和凝聚统一战线力量,关心少数民族同学的学生和生活,培养少数民族学生的爱校和爱国情操。 926日中午1220,旅社院在文南201举办西藏地区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院长段继业、党总支书记吴鑫、辅导员以及全体西藏地区少数民族学生。学院自2012年开始就有这个传统,目的就是通过师生共同交流,了解西藏地区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的困难,同时为来之西藏地区的学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座谈会首先听取了每个学生近一个学期生活和学习的心得,记录了他们存在的困难。段院长听完后感觉他们每个人的变化都很大,这也是学院乐意看到的,希望西藏地区的学生端正态度,多参加各种专业竞赛和专业实践,锻炼和提高自己各项能力,规划好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

吴鑫书记最后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学院非常重视西藏地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会认真汇总大家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对于共性的问题一定想办法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自立自强,像多吉卡珠说的那样,“作为学生首先要端正态度,自己一定要努力,主动地完成自己的学业。”不能被动的等待学院解决。

会后,全体西藏地区的少数民族学生到学院西门口合影留念。大家对于学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


供稿单位:旅游与社会管理管理学院

作者:王均强

时间:201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