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学生党员前往桑元蒲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杨雪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506

7月6日,我院党员实践团走进溧水区石湫镇桑园蒲社区,开展主题为“七十献礼,红色耀行”实践活动。内容包括“红色课堂”与“寻访党员优秀事迹”。

“你是树,我便是一片叶子,成长时汲取你的营养,枯萎时做你的土壤。”学生党员们开展红色小课堂,带领孩子们进行爱心剪纸、绘画的创作等活动,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引导青少年树立爱国主义思想。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拥有55年党龄的倪大爷,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农民,但却做了不平凡的事。他几十年来坚持带领村民承包百亩农田,种植水稻、小麦,带领大家成功脱贫致富。老党员倪大爷的优秀事迹充分显示了党员的担当、责任、艰苦奋斗的崇高品德,对新时期青年党员影响深远。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建党九十八周年,是值得纪念、奋进的一年。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院学生党员的实践能力,同时让青年党员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中国梦和民族复兴奋斗终身。

实践团队合影

寻访党员合影

媒体链接:

 http://m.zijinshan.org/news/1350574112879289727


 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240/UvqK0algP9bcUuNl/1?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