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系青春,情忆晓庄”——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发布者:杨雪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744

6月19日下午3点,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在崇一楼的文浚苑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第二届旅游历史文化节。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全体2019届毕业生和学院全体老师盛装出席,现场气氛热烈。

在身穿藏族服饰的毕业生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向学院献上哈达,踏着舒缓的音乐走上舞台,从老师手里接过毕业证书,在老师、家长、同学和物管阿姨的见证下合影留念,留下青春最美的一刻。

来自美国华盛顿州大学的Dr jenny kim 教授为毕业生送上寄语,她告诉同学们毕业不是结束,它是我们人生新的开始,各位毕业生应充满信心,迎接美好的人生。段继业院长在随后的讲话中希望全体毕业生牢记学院“就是干”的精神,踏实肯干,躬身前行,在投身到自己热爱的事业中去。刘佳雪老师发言充满着对毕业生浓浓的不舍和期望,希望大家能继续收获幸福和快乐。毕业生代表刘飞感谢各位老师殷切希望和珍贵意见,保证在今后的生活中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为母校增光添彩。

今年旅社院的毕业典礼后,一场以学生技能展示的冷餐会,在香槟雨中拉开序幕。白色的桌布,进行设计的冷餐摆台,精美的雕花,花样繁多的西式调酒,以及有刻有毕业生姓名一枚小小的戒指,都包含了我院对毕业生们满满祝福和期待。

最后,毕业生在学院门前的玉兰树上挂上彩带,为自己的大学四年画上圆满句号。彩带带上写满了对未来的期待、向往以及对旅社院的祝福。

毕业典礼在毕业生们的歌曲串烧中推向高潮歌声唱出了同学情谊、无悔记忆,在歌声中,大家纷纷在留念石、墙上留下自己的印记,四年的感情已深深印在了这道墙上。

典礼现场

藏族毕业生向学院献上寓意祝福的哈达

毕业生领取毕业证书

Dr jenny kim教授讲话

院长段继业教授讲话

刘佳雪老师发言

毕业生刘飞发言

毕业生向学院赠送留念品

毕业生向物业管理阿姨献花

毕业生们在玉兰树上挂上丝带

冷餐会摆台一

冷餐会摆台二

现场西式调酒

现场中餐雕花

毕业生们签名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