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社院同学赴阿联酋迪拜开展访问与见习活动

发布者:彭云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694

2018122日至8日,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的20位优秀同学作为代表,远赴阿联酋迪拜市与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和迪拜旅游学院两所高校进行了访问交流,并在亚特兰蒂斯酒店、亚斯总督酒店和朱美拉古城堡酒店等3所高级酒店开展了见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周丽老师带队。

在对两所专业高校的访问交流中,重点就对方的教育地位、培养体制、管理制度等信息进行了交流。同时,商议了校际间专业人才培养与交流合作机制,以及学生升学读研的合作方式。

在亚特兰蒂斯酒店、亚斯总督酒店和朱美拉古城堡酒店等3所高级酒店的见习中,同学们跟着酒店工作人员进行酒店运营与管理的实践学习。通过见习,同学们亲历了国际化酒店对专业服务管理的标准和要求,纷纷表示,感到了还需要加强学习的必要性,以及不同文化背景下的沟通能力重要性。

旅社院在学校国际处、教务处的支持下,与省外办和省广电集团共同合作,以拓展教师、学生的视野,适应专业国际化发展的要求为目的,开展了境外访问与见习活动,通过本次访问与见习,有助于了解国际化酒店管理模式和扩大对于迪拜旅游业发展的认识,使得旅社院在国际化合作方面取得进一步的拓展。同时,也让学生体验不同文化,更为有计划准备出国留学或就业的同学提供了了解窗口。